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衝YouTube直播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灌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灌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灌抖音觀看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Instagram在線灌直播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買YouTube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蝦皮Shopee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買TikT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YouTube灌觀看人數

一封中產階層的絕望信:手握500萬,北京卻讓我無家可歸  文/胡馬  三周前,我400萬快速出手了五年前在朝陽區購得的一居室。打算置換海淀一套75平的學區房,大約900多萬。  當時跟嘟嘟媽想法,買掉原來的房子400萬,扣除未還貸款,還剩350萬,加上手里近幾年的積蓄150萬, 手握500萬,作為首付款在北京入手一套學區房,可選的余地應該很多!賣掉的那套房子網簽時,特意跟買家溝通,預留半年給我們作為過渡期,所以看上的這套海淀學區房,不是很著急的在跟業主來回砍價。  在北京,類似這種“賣一買一”的改善需求太常見,以至于當我全家都沉浸在即使掏光全部家底但終于女兒嘟嘟有學可上,大人居住條件得到改善的憧憬上時。  但“北京3.17認房又認貸”限購政策突然出臺,這只無形之手將我們微不足道的一家三口夢想狠狠拍在地上——我們全家很可能即將面臨無家可歸的局面!  由于之前賣掉的那一居室是貸款購買,“認貸”的政策即刻讓我們在購買新房時變成二套資格,這就意味著900萬的房子,我們要繳納80%即720萬的首付,嘟嘟媽在政策出臺那天哭了整整一晚,我勸她先別急,總歸有辦法的。  緊急聯系帶我們看房的中介,他給的答復是按照政策我們確實是屬于二套房資格,政策出臺確實沒辦法,但他給我們支了一個辦法——假離婚,由于之前那套房子是我婚前購買,寫的是我自己名字,假離婚后嘟嘟媽自動獲得首套房資格,只需35%首付即可。  真是莫大的諷刺,離婚對平時來講是指感情已萬劫不復才出的下策,這一刻聽到中介這消息卻有種莫名的喜悅,天無絕人之路。我跟嘟嘟媽對假離婚這事都沒仔細推敲3月20日周一一早就趕到民政局辦了離婚手續。  當天就讓中介緊急帶著去聯系海淀的房主,但只有女房主在家,男房主卻出差到深圳,一星期后才回京,萬幸的是女房主看出我們的誠意,愿意賣給我們,沒有給漲價,并維持原來的價格,雙方經過大約2小時細節的交涉,中途他們夫妻雙方也電話溝通了幾輪,最終到了簽合同,交訂金環節,女房主突然提起來,房產證是他老公的名字。但中介說,必須等房產證本人簽署同意售賣書,買家才能收訂金。此時我看嘟嘟媽情緒瞬間凝固,她害怕即將到手的房子又出意外,而女房主也豁達的說,可以等到4天后他老公回來簽合同并維持原來的價格。  這期間,每晚嘟嘟媽總是后半夜才能睡熟,每天會問我不下10次,如果這房子因故買不了怎么辦?我都會假裝鎮靜的安慰她,有時甚至開玩笑說實在不行,移民美國,我們的費用也足夠了,況且去美國對英語專業的她也算是兒時夢想。  在焦急中度過了幾天,3月24日一早,嘟嘟媽打開新聞,瞬間坐在地板上大哭起來,我接過手機看北京連夜出臺變態的限購政策“離婚1年內無首套房貸優惠”,那天正好是北京陰雨天,我跟媳婦兒都請了假,在我們家絕望日這天……我不想罵誰,但我會保留罵他的權利,作為一個小剛需,買個房子為何就這么天理不容了!  我第一次感覺到,手握500萬,卻在北京面臨無家可歸的局面!!!  我強制理性給依然在輩哀中的嘟嘟媽分析我們這微不足道一家三口處境及未來該怎么辦:  1、租房,等到政策松動后或離婚滿1年后再購入(可能房價已飆上天到那時)  2、買房,買一套沒有學區的房子,比原來賣掉的房子大一點(這就失去這次換房的意義,為了4歲孩子的教育)  3、撤離北京,回我老家或回她老家(讓孩子重新走一遍我們走過的路)  4、移民美國,既能滿足孩子教育又能享受沒有霧霾的藍天(走美國EB-5,費用需要50萬美金,費用到能接受,去年霧霾時嘟嘟媽一度產生過這想法)  等我分析完這些,嘟嘟媽瞪了我足足有5分鐘,竟然冒出來,她這輩子可能最大的一個決定——移民去美國,可見她對這個城市的絕望。  我以為這是她在氣頭上的選擇,沒想到她馬上給她已經移民美國的同事,打了個電話,詳細詢問了整個移民的流程,半小時后,她又一次跟我說,我們離開吧!然后她電話給了她爸媽,告訴對不起他們,我們一家三口要移民去美國!  隨后,嘟嘟媽聯系移民機構,按照流程,開始準備相關移民材料報名。我知道這事已木已成舟。  策劃一場影響甚至會決定我們一家人命運的“永別”,需要莫大的勇氣與清醒。山東老家的父母的第一直覺就是反對,他們的理由很直接,認為我在北京打拼多年,好不容易工作、生活穩定了,如今卻要把一切都拋棄,太可惜,就像半途而廢。但我認為人生從來不存在半途而廢,只存在不預則廢。  當移民美國的決定跟嘟嘟媽定下后,過程中我有過猶豫,但她始終決絕的堅持。嘟嘟媽的言外之意,沒了房,移民美國的路只能前不能退了。  永別了,北京!所有的情緒都只能凝在這一句。  我在這座城市努力奮斗了將近10年,贏得了我自認為該得東西,也贏得了別人看來中產的光環(莫大諷刺)。我們能帶著嘟嘟去聽一場票價1000的交響樂,也能帶她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這些于我都不是問題。  最終說服我自己移民美國,還有個不得不提的原因,真正的中產化教育是講鴻鵠,可現在的很多教育是講門戶。春節假期同事聚會,大家飯桌上都是探討自己的孩子如何聰明,今天又學了什么,明天又要去報什么,連最近我刷朋友圈時,看到剛剛放寒假的孩子,卻被父母即刻拉去各種補習班。  中產階層的孩子可能是中國學業壓力最大最苦的一群孩子。對于上層精英而言,雖然他們也重視孩子的教育問題,但不用擔心孩子無法繼承自身的地位,所以不用像中產階層那樣瘋狂地介入孩子的學習過程;對于底層群體而言,他們往往有心無力,沒有那么多的時間和財力用于孩子的人力資本投資。  我對這樣的景象感到恐懼,我不希望孩子成為我的附庸和附加價值,我也更不希望我的孩子在無力抗爭霧霾的同時,也無力抗爭老師的作業,在不斷的咳嗽聲中,永遠寫不到句號。我擔心在這樣的怪圈里,自己會先將自己殺的片甲不留。  霧霾是促使我下定離開的最后一顆稻草,去年冬天,記得北京新一輪霧霾濃度最強的一天,我卻不得已帶著4歲女兒嘟嘟開往她最不愿意去的兒研所。“霧霾寶寶”——每次去兒童醫院,醫生已經將由霧霾引發的咳嗽發燒呼吸道感染的孩子們統一用這個詞代替,“霧霾+寶寶”兩個詞語的簡單組合出的新名詞,讓我們這些成年人無顏面對。  去年冬天北京重霾時,我們一家三口去了趟麗江,當飛機越飛越高,沖破厚厚霧霾,將藍天曝露出來時,一旁的嘟嘟忍不住的興奮起來,可惜手機關機,否則我一定要在這一刻給她和藍天拍張合影。我透過玻璃窗,眼睜睜的看見澄澈的陽光被北京上空來路不明的霧霾攔住去路,密不透光,我想,連陽光都有屈服的時候,更何況人。  《當幸福來敲門》電影里講述:在最落魄的時候,即使在地鐵、公廁過夜,父親也永遠在為兒子編制一個個美麗故事,直到真的幸福來敲門。而此刻的我,同樣作為父親,作為4歲女兒最依仗最信賴的男人,我希望也給他生活在一個美麗的故事里。  去年其實就有了“逃”這個想法,逃去哪里便成為我跟嘟嘟媽在春節前經常討論的話題。只不過年后換房的計劃將“逃”付之腦后了。  在北京打拼10年的我,堅守北京OR南下逃離?或許如果沒有嘟嘟,對我們來講,兩條路線都可以,但有了嘟嘟,這兩條線竟然無從選擇。  移民?朋友圈幾個移民美國的朋友總愛曬出在美國的藍天,我去年一度開始收集一切關于移民美國的信息,或許這條路:舒適的空氣+一流的教育,對嘟嘟來講是目前最好的選擇。  移民機構跟買房選中介一樣道理,畢竟幾百萬的費用。嘟嘟媽選的這家,之前在鳳凰衛視看到過,是第一個將美國EB-5投資移民引入中國的,有著18年經驗的老牌移民機構,還做了川普女婿Kushner的地產項目,一直保持著很高通過率。50萬美金,走成熟的EB-5投資移民模式,但命運又一次跟我開起玩笑,由于川普一直保守的移民態度,美國移民局發布EB-5移民意見稿,EB-5移民費用很可能由50萬美金上升到135萬美金,意味著由原來的三百多萬人民幣上升到945萬人民幣,時間截止到2017年4月28號,如果意見稿最后屬實,那對移民的人來講,這是移民美國最后的機會。  在我周末跟嘟嘟媽去移民機構咨詢相關事宜時,看到接待室絡繹不絕的前來辦理移民手續的人。有簡單跟聊了聊,很多人都是怕川普上臺移民費用暴漲,畢竟暴漲后將近1000萬移民費用不是中產所能承受的起。  我跟一些同樣辦理移民的聊了一下,他們明顯恐慌,集中在霧霾、教育、資產等三個維度上,但一張綠卡可以消除多種投資限制與稅收問題,當然,也涉及生活的邊邊角角。  中產的恐慌在泛濫,最后一班通往美國的列車可以預想格外擁堵。  但很多人對移民充滿“歧視”,我想起高曉松曾采訪張志忠的女兒,其中談到移民到美國的中國人的至少一半人生,都是充當著建立中美互通的橋梁,而并不是由外界所謾罵的只是圖掙錢而已。因為在美國的中產觀里,賺錢是最低級的需求,而時代的使命感并不會因為坐標的變化而位移,這與中國儒家士大夫的中產觀何其相似。  或許每個要移民的家庭都有本難念的經,所以大家才要著急告別“曾經”。  至于工作,因為我從畢業就一直在這家外企打拼,10年擠進了中國區的管理層,而恰好這家企業總部就在美國,等到時申請Base在美國。  我相信嘟嘟在長大成人后,也會以更溫柔的方式來對待這座城市,不是滿口抱怨,不是巨嬰心態,不是缺乏關懷,而是以一位真正比我更正宗的中產精神,來肩負責任而不是用鍵盤衛道。  對我而言,我家里還存著當時學生時代的鄭智化磁帶,其中有首歌叫《中產階級》,現在聽來,別有滋味:  我的包袱很重,我的肩膀很痛。  我扛著面子流浪在人群之中。  我的眼光很高,我的力量很小,我在沒有人看見的時候偷偷跌倒。  收獲與失去,在焦慮中前行。  再見了,這座讓我無家可歸的城市!(微信公眾號/hu12ma) 清華畢業也買不起北京學區房,那么拼命努力的意義在哪里? 沒有關系和背景,她還是做到了從一個五線小城鎮奮斗到了在北京站穩腳跟! 最近有點為北京感到難過分頁:123

何其芳:獨語  設想獨步在荒涼的夜街上一種枯寂的聲響固執地追隨著你,如昏黃的燈光下的黑色影子,你不知該對它珍愛抑是不能忍耐了:那是你腳步的獨語。  人在孤寂時常發出奇異的語言,或是動作。動作也是語言的一種。  決絕的離開了綠蒂的維特,獨步在陽光與垂柳的堤岸上,如在夢里。誘惑的彩色又激動了他作畫家的欲望,遂決心試卜他自己的命運了;他從衣袋里摸出一把小刀子,從垂柳里擲入河水中。若是能看見它的落下他就將成功一個畫家,否則不。那寂寞的一揮手使你感動嗎?你了解嗎?  我又想起了一個西晉人物,他愛驅車獨游,到車轍不通之處就痛哭而返。  絕頂登高,誰不悲慨的一長嘯呢?是想以他的聲音填滿宇宙的寥闊嗎?等到追問時怕又只有沉默地低首了。我曾經走進一個古代的建筑物,畫檐巨柱都爭著向我有所訴說,低小的石欄也發出聲息,象一些堅忍的深思的手指在上面呻吟,而我自己倒成了—個化石了。  或是昏黃的燈光下,放在你面前的是一冊杰出的書,你將聽見里面各個人物的獨語。溫柔的獨語,悲哀的獨語,或者狂暴的獨語。黑色的門緊閉著:一個永遠期待的靈魂死在門內,一個永遠找尋的靈魂死在門外。每一個靈魂是一個世界,沒有窗戶。而可愛的靈魂都是倔強的獨語者。  我的思想倒不是在荒野上奔馳。有一所落寞的古老的屋子,畫壁漫漶,階石上鋪著白蘚,象期待著最后的腳步:當我獨自時我就神往了。  真有這樣一個所在,或者是在夢里嗎?或者不過是兩章宿昔嗜愛的詩篇的揉合,沒有關聯的奇異的揉合:幔子半掩,地板已掃,死者的床榻上長春藤影在爬;死者的魂靈回到他熟悉的屋子里,朋友們在聚餐,嬉笑,都說著“明天明天”,無人記起“昨天”。  這是頹廢嗎?我能很美麗地想著“死”,反不能美麗地想著“生”嗎?  我何以而又太息:“去者口以疏,生者日以親”?是慨嘆著我被冥冥之手牽張著一了網“人”如一粒蜘蛛蹲伏在中央。憎固愈令彼此疏離,愛亦徒增錯誤的掛系。誰曾在自已的網里顧盼,跳躍,感到因冥冥之絲不足一割遂甘愿受縛的悵憮嗎?  人忘記了,還是我忘記了人呢?  “這里是你的帽子”。或者“這里是你的紗巾,我們出去走走吧”,我還能說這些慣口的句子。而我那有溫和的沉默的朋友,我更記起他:他屋里有一個古怪的抽屜,精致的小信封,函著丁香花。或是不知名的扇形的葉子,象為著分我的寂寞而展示他溫柔的記憶。墻上(www.lz13.cn)是一張小畫片,翻過背面來,寫著“月的漁女”。  唉。我嘗自忖度:那使人類溫暖的,我不是過分的缺乏了它就是充溢了它。  兩者都足以致病的。  印度王子出游,看見生老病死,遂發自印度人的宏愿。我也倒想有一樹菩提之陰,坐在下面思索一會兒。雖然我要思索的是另外一個題目。  于是,我的目光在窗上徘徊了。天色象一張陰晦的臉壓在窗前,發出令人窒息的呼吸。這就是我抑郁的緣故嗎?而又,在窗格的左角,我發現一個我的獨語的竊聽者了:象一個鳴蟬蛻棄的軀殼,向上蹲伏著,噤默的。噤默的,和著它—對長長的觸須,三對屈曲的瘦腿。我記起了它是我用自己的手描畫成的一個昆蟲的影子,當它遲徐的爬到我窗紙上,發出孤獨的銀樣的鳴聲,在一個過逝的有陽光的秋天里。  1934年3月2日   何其芳作品_何其芳散文詩歌集 何其芳:哀歌 何其芳:遲暮的花分頁:123

年入十萬靠努力,年入百萬靠能力,年入千萬靠什么  文/Spenser  最近發生一件小事,給我很大觸動。  公司要做財務規劃,我們請了PWC(普華永道)的朋友咨詢。M作為資深審計,在普華16年,我說你混跡四大,又那么資深,絕對屬于高端稀缺人才呀。她笑著說,哪有,我們很焦慮的,現在人工智能發展這么迅猛,好多工作都可以被代替,像我們做標準化流程的,很擔心哪天突然失業下崗了。像你們這種搞互聯網的,我們根本看不懂,你們才厲害。  “我們很有危機感的。”  我說像你這種資歷的,放眼在中國也不多見,加上顏值高,氣質好,完全可以做一些財務知識的線上科普呀,這是千千萬萬小白翹首以盼的精英課。她說她從來沒想過這個事情,還可以這么搞。  那天我給她和她的同事們分享了我們在做的事,比如知識付費,線上教育,新媒體流量等等。這些對她們來說是幾乎全新的概念認知,好像是另一個新世界。  看到她們的驚訝的表情,我反而更納悶了。她們的行業、頭銜、薪水,絕對是屬于社會上的above the average。她們在本職工作領域是人中精英,但是對于互聯網新媒體,卻幾乎完全陌生。  真的是隔行如隔山。  精英還是原來的精英,只是錯過了這個時代的紅利。  而另外一方面,你發現這兩年崛起了一批普通人。  自媒體平臺的咪蒙,兩年前還在深圳開垮了公司,現在搖身一變宇宙第一網紅;比如一半江山被東北人占領的直播網紅們,MC天佑們,收入高得令人發指;當傳統行業加上互聯網——互聯網金融,互聯網媒體,互聯網出行,等等等等,短短幾年,成就了一批估值高得嚇人的企業,成就了一批收入高得嚇人的個人。  我一直認為,一個人從年入十萬到年入百萬,有可能是因為他的努力。  但如果從年入百萬到年入千萬,那就和個人努力沒有太多關系了,而應該感恩自己的選擇,和更多感謝這個時代給予的機會。  身處這個時代的人,往往意識不到這個時代的變遷;哪怕身處漩渦,也不夠自知;我一直相信,再過十年二十年,我們再回過頭看今天發生的一切,會發現這是一次新的改革開放,一次人類歷史上的技術革命。  技術革命帶來產業革命,產業革命帶來財富重新配置革命,財富革命打破階層固化。  原來的精英,也許會走向沒落;原來的草根,有機會成為新貴。  承認吧,New Money的時代已經來臨。  這個時代吧,我認為有三個特點:  年入十萬靠努力,年入百萬靠能力,年入千萬靠什么  1、行業周期要按月計算  我的朋友是互聯網公司See的創始人,他和我說有一次他們公司從傳統咨詢公司聘請了一個比較有資歷的品牌營銷專家,給他們公司做品牌規劃,這個專家來的第一天就列出接下來兩個季度的規劃,以及未來一年要做哪些事。  他聽了一半就怒了:“這點事情居然還要用年度規劃做,在我看來一個禮拜就能搞定了,明天就給我飛到北京去挖人!”  如果你去觀察呀,做事情效率最高的行業,一定是和互聯網沾邊的——比如搞互聯網金融的,一定比傳統金融的人速度要快;比如搞互聯網教育,一般比傳統教育的速度要快。  并不是因為做事速度快的人都去搞互聯網了,而是互聯網的本質就是要求迭代快,速度慢的基本上被淘汰得差不多了,剩下來的都是被迫提速的。  如果你也在做互聯網,你一定能懂。  每個行業都有周期,從起勢到興盛到衰敗,長的幾十年,短的幾年。  互聯網吧,在我看來吧,都恨不得以月為周期,誰特么知道下個月會發生些什么,就好像京東差一個漲停板,市值就要擠掉BAT的百度了;就像當年滴滴和快的從燒錢拼市場占有率到合并只用了3年不到,這次摩拜和ofo的戰爭周期,應該要短更多。  真的,這年頭走路速度快的和走路速度慢的,就是玩不到一塊兒的。  2、完整比完美更重要  我們團隊在做PPT的時候,我會要求在每一張都放上自己公眾號的二維碼,負責PPT設計的小伙伴說,老板,這樣真的會有損一張PPT的逼格呀,會有點Low呀。  而我很堅定,我說:第一是為了版權有所保護;但更重要的是,我們為了傳播率,是可以適當犧牲審美的。  你會發現,兩全其美往往不可得,尤其在拼速度的年代,完整比完美更重要。  這一點,我今年感觸尤其深刻。別人問我說今天做了一些不錯的項目,是怎么規劃的。  我說你要聽實話么?人前我可以吹牛逼,事前諸葛亮,但其實…每一次我們都沒有太清晰的規劃,都是一邊做一邊規劃的。  因為每一次的效果都是比我們原先的預期...顛覆太多。  因為未來的事情是不可被規劃的;  因為你以為的規劃,一般都是錯的;  因為等你有一天規劃清楚了,這事也就和你沒什么關系了。  當我晚上一個人在辦公室,看著白板上團隊一起描繪的公司未來戰略,說實話,心里真是一點底都沒有。  但是我們就這么做了,秉著盲目自信和謹慎樂觀的態度,一條道走到黑了。如果我們做成了,我們就是紅利的享受者;而行業前沿者,也本該是風險的最大承受者。  做,就可能贏;不做,就一定輸。  哪有什么運籌帷幄,都是一邊交著學費罵自己傻逼,一邊調整方向。  3、保守主義者正在失去未來  中產應該焦慮,階層還遠沒有固化。  我分析自己,在投資策略上,算是一個穩健型的保守主義者,敬畏風險,寧可少賺,不要大虧,所以從來沒想過自己有一夜暴富的命。  但在思維層面上,我是典型的激進主義者,因為我覺得這年頭,保守也不是沒風險,而且可能風險比激進的人更大。  我越來越相信一句話:這個年代,最大的風險是,你什么都沒做。  就好像投資人投給你一筆錢,是希望你花出去了,不是讓你放在銀行理財的。你不花投資人的錢,才讓他們真的擔心你不行。  評估錢有沒有花在刀刃上的前提是,你得花呀,對吧。  這兩年大家都在談中產焦慮,談階層固化,一副未來無望的樣子。  我覺得是扯淡,成熟的保守社會才階層固化,比如你看現在的歐洲,或者除了華爾街和硅谷的美國,或者看看現在的香港,你就明白什么叫真正的階層固化,那里的中產們,被階層固化得一點脾氣都沒有,都認命了,還焦慮個毛線。  而我們的中產為什么焦慮?  除了焦慮房價太高,工資太低,晚上欠睡,生娃太貴等等永恒的焦慮外,真正的焦慮在于——  突然發現前兩年身邊和自己差不多的人,甚至不如自己的人,怎么就突然牛逼了,賺了好多錢了,而且我特么還看不懂,我擦,我out啦,我要被淘汰啦,我好焦慮啊。  這種焦慮,來源于時代,來源于比較,不是什么壞事。  這年頭雞湯老說要做一個終身學習者,但其實沒有哪個成年人是真正的三好學生,都是被逼的。  最后一句無用的雞湯送給大家:  世事無常,精進不已,才是唯一靠譜的人生策略。  太慘了。(摘自公眾號:Spenser) 你一定要努力,但千萬別著急,專注點慢慢來 能用錢解決的事情千萬不要欠人情 越是迷惘的時候越該喚醒自己,千萬別忘了你有多了不起分頁:123


Instagram灌直播人數
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Facebook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 Facebook衝直播人數包月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灌蝦皮Shopee觀看人數 TikTok在線衝直播人數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TikTok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 灌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d68vve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